个人资料
正文

【游子】

(2017-02-28 16:05:33) 下一个

《 游 子 》

作词:海上云    作曲:北美小朱   编曲/演唱:于洋


大漠孤烟的天涯

寂寞比烈酒更辣

血液开始被灼伤

朦胧中谁弹断胡笳

酒后的歌 怎样荡气回肠啊

而归梦却 永远无法抵达

看青峰旁 孤鹜翻起的云霞

一朵朵绽开 灿烂的烟花

寂寞的烟花啊

我只是一个游子啊

四海都不是我家

路越走越远 路永远在脚下

 

眼前是打湿的浪花

哪里才是我的家

千山万水走过以后

哪里才是我的家

哪里才是我的家

残阳如血的天涯

寂寞无法被蒸发

莽莽苍苍的荒沙

西风中谁弹断琵琶

 

酒后的歌 怎样荡气回肠啊

而归梦却永远 无法抵达

看青峰旁孤鹜翻起的云霞

让我又想起 那年的烟花

当年的烟花啊

我只是一个游子啊

四海都不是我家

路越走越远 路永远在脚下

眼前是打湿的浪花

哪里才是我的家

千山万水走过以后

心中就是我的家
 心中就是我的家

 
 

了解更多海外原创作品,请关注海外原创微信公众号

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