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的颜色】词:海上云 曲/唱:小小艾 编曲/伴奏:杨春祥

(2017-01-18 20:24:46) 下一个
 


mp3 link: https://www.dropbox.com/s/b96yvbb37g3b1b6/SiNianDeYanSe2%20by%20hsy%20xxa.mp3?dl=0 

海才生日快乐!

【思念的颜色】

词:海上云
曲/唱:小小艾
编曲/伴奏:杨春祥

 

我说喜欢红叶 夹在书页间
就像你的思念 陪在我身边
你说喜欢灯光 橘红映窗前
就像我的思念 梦不再孤单

一望无际的蓝 起落的云烟
越过时间的海 想到你身边
每当思念弥漫 灰色的雨天
淋湿不眠的夜 模糊我眼帘

思念是红色的,橙色的,在眼前在心间
思念是蓝色的,喜与忧难分辨
思念是秋风中飘扬起黄丝带
远在千里外
却看见晶莹的泪
融进了深海 海无边

一望无际的蓝 起落的云烟
越过时间的海 想到你身边
每当思念弥漫 灰色的雨天
淋湿不眠的夜 模糊我眼帘

思念是红色的,橙色的,有温暖有梦幻
思念是蓝色的,聚与散在纠缠
思念是紧握在手中的风筝线
连接着你我
感受着彼此心跳
时刻的挂牵
思念是红色的,橙色的,在眼前在心间
思念是蓝色的,喜与忧难分辨
思念是秋风中飘扬起黄丝带
远在千里外
却看见晶莹的泪
融进了深海,海无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奥黛丽 ;))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词曲唱完美演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