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古巷】朗诵:红尘

(2014-05-17 20:22: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每个人心中有条古巷,我的心老值钱啦 ;))

她小时候偷吃了饼干,我替她挨打时,她不知道了;
她后来跳我自行车上,弄得我撞树上时,她也不知道;
前几年,她去古巷,看到我在门上刻的几个字时,才知道原来我涂鸦的历史很悠久了。 呵呵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诗,这诵,配上这音乐这画面,让人遐思,让人迷失~~~~你们这作品一面世,听说国内古巷里的房价也刷刷上涨了。;))

海才写诗这么棒你家小妹知道么?哇卡卡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洒走红尘' 的评论 :

说对了,是文科生。不过要加个定语: 是和工科生抢饭碗、逼得理科生跳脚的文科生,卡卡 ;))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谢谢无树兄,很喜欢这段令人浮想联翩的文字。。。。

海偶,你家小妹是文科生么~~书香门第啊~~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无树兄。周末好。 我也特别喜欢小妹的那段文字,特骄傲 ;))

红尘的朗诵是声音的艺术啊。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好作品。也很喜欢题跋,感谢红尘给放进去了。
胡同,弄堂,墙面,老房子,被你们搞得很美感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