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一样的我】未央 来自偶然/海上云/眉子

(2014-04-19 22:49:10) 下一个
眉子公开叫板《未央》,那就是,卖鱼的不知死活。伴奏到手,一开口就卡壳。押的ang韵,全部后鼻音,对于c,ch不分的南蛮如我,难度忒大。听飞渡唱得轻轻巧巧,词曲优美,我肚子里惦着翘舌后鼻,口里象含了个泡萝卜,吐不出来。去抄土星之家,当场石化,这坛歌啊,大腕都翻过。我勒个去。幸亏我虽偶尔抽个风,还没发昏,单挑海上云,他还没唱,木哈哈哈。飞渡教导我,把你想糟蹋的歌都糟蹋一遍人生就完整了。可是飞飞飞渡,你明明知道我要。。。。。。

糟蹋就糟蹋吧,反正我又不是被。

想着我要是哪天唱好了,会不会验干声啊。呵呵,呵呵。被人摇来晃去,醒醒,醒醒,就你内楚音,烧成灰都认得。该卷的不卷,不该卷的乱卷,还敢冒充别个蓝金人,切!顶块萝卜皮上来接砖,献个不一样的丑。

且慢,我帖子总可以得几分吧。红荷白荷两相望无相依,波光粼粼,空水漫漫。夜,未央。

大顶偶然海上云两位高才精美杰作。眉得唱此曲,甚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