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的showtime】秀秀俺新学的手艺--偶然伉俪生日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showtime】秀秀俺新学的手艺--偶然伉俪生日快乐!

(2012-12-29 19:00: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问杜马、 娅米新年好。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盼啊盼啊盼来大制作!祝贺!你好牛啊~~~


祝海大诗新年好!

祝唱坛的所有朋友新年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雨儿的评论:

毛毛雨老师新年快乐~~

CO: 偶然真厉害,作词,作曲,演唱,全了!佩服!

这个集子和5sing的专辑功能差不多,没问题,我分享code~~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海诗人,学会了手艺别藏着,要教我啊 :)

偶然真厉害,作词,作曲,演唱,全了!佩服!

二位新年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偶然的时间正好,元旦零点~~

这个有一点技术,不过艺术性不够。右侧的文本框如果换成图片,就更好了。只是还没有学会怎么放图片。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可以轻松歇几天了,赶紧来道个谢!这手艺又得让多少人XMJDH啊~~~~~~嘎嘎~~~~~~新年快乐!
问好无树,红班,也祝你们佳节愉快,阖家欢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无树兄新年好。

以前一直是朋友帮着我作贴,不能老是麻烦朋友,所以自己试着学学~~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手艺越来越多了,不过艺多不压身。:-)
歌好听,不知道来自偶然还写得好词好曲,看来海云兄的朋友也不尽偶然哪。
顺颂新年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红尘新年快乐!

爬梯子仰脖子这样的事,应该是我干的~~ 几周前在屋檐上挂彩灯,就这个姿势,很辛苦~~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海偶啊,你太牛了,俺爬上梯子仰望才子!!以后找你做贴,嘎嘎嘎~~~~

非常喜欢偶然的曲子,优美动听~~

祝海偶新年快乐!!佳作连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