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秋天的风吹落一树的鲜红掩盖岁月深处青春的行踪记忆里那道彩虹还挂在空中花开花落一回首往日成旧梦来匆匆去匆匆..."> 看秋天的风吹落一树的鲜红掩盖岁月深处青春的行踪记忆里那道彩虹还挂在空中花开花落一回首往日成旧梦来匆匆去匆匆..." /> 原创《让思念随风》谢碗迎春(园艺曲、压花,卡卡真人秀)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让思念随风》谢碗迎春(园艺曲、压花,卡卡真人秀)

(2012-04-17 06:39:55) 下一个




看秋天的 吹落一树的鲜红
掩盖岁月深处 青春的行踪
记忆里那道彩虹 还挂在空中
花开花落一回首 往日成旧梦

来匆匆 去匆匆 人生匆匆
水从容 云从容 我难从容
思无踪 念无踪 就让思念 吹进我梦
吹进我梦

听秋天的 牵起铃的心动
唤醒岁月深处 曾经的朦胧
记忆里那道彩虹 还挂在空中
花开花落一回首 往日成旧梦

来匆匆 去匆匆 人生匆匆
水从容 云从容 我难从容
思无踪 念无踪 就让思念 吹进我梦
吹进我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是把园艺的贴花收集装订,贴花美不胜收,帖子比较简单,贻笑大方了~~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海上的词首首都精美,下回要请你做MV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