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いい日旅立ち中文版 - 《红色的雪雁》(飞雪/杜马)

(2011-11-28 16:11:09) 下一个



歌曲链接
Youtube 链接 - いい日旅立ち中文版 - 《红色的雪雁》

いい日旅立ち中文版 - 《红色的雪雁》

摄影:Dumartini
演唱:飞雪飘花(梅子)
原曲:谷村新司《いい日旅立ち》山口百恵 演唱
填词/MV:海上云

恍惚之间 无意之间
来到这片静静的湖面
雪雁翩翩 飞掠长天
就象从前

那一年 那一天
我们就在这里说再见
心碎似落霞 染红雪雁
飞舞满天

啊 最美丽的画面
却是我一生中最深的伤感
(第2、3遍换成:
啊 最美丽的画面
却把我的伤心再一次点燃)

又一年 又一天
满天的雪雁 伤心鲜艳
季节轮回 又回到春天
我们回不到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偶然:

才看到这个留言,谢谢偶然。我唱一定吓趴一半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飞雪迷离的声音表达这歌的意境再合适不过了~~~~~~~~
MV做得漂亮!海上全方位大才子,就差听你的歌声了哈,盛宴啊,俺搬家去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报告飞雪梅子,留言一定还会显示的!

只要把油管的格式,改成 Use old embed code [?] (就是说在此处打个勾)这样贴上的code,会显示留言,否则留言就会消失不见,我也遇到过的 美观系~~~



有机会我们再合作~~~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这个贴我也折腾了好久,就简单了事了~~。留言应该还在,你在贴子后面加几个回车试试~~

谢谢你的歌声~~合作愉快~~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的回贴,周到细致~~

合作愉快!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的果酱~~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省略一万字。。。 :)))

谢谢海上和杜马的合作,合作愉快~~

刚刚在我的博客里折腾一通,MV没贴好,倒把留言框给弄没了,自己也没法留言了,你们的留言也不见了,反正申明不是我删的,别骂我就行,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
谢谢你的喜欢和金鼎~~~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美词、美画、美唱,美不胜收!超棒的精品,鲜花、掌声一起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阿飘支持@)@!

得儿当当飘一飘
得儿飘得儿飘
得儿飘得儿飘飘一得儿飘飘飘一飘

呵呵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无树兄猜对了~~ 是为这些漂亮的照片写的词。

“有我之境,以我观物,故物皆著我之色彩。”,如此说来,略有绑架杜马照片的嫌疑~~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欢迎飘大驾~~

“看到现在和未来比从前更美好”, 说得好啊。你一定是很乐观的人,看到你的id,想起那段凤阳花鼓:

得儿当当飘一飘
得儿飘得儿飘
得儿飘得儿飘飘一得儿飘飘飘一飘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心碎似落霞,好句。伤也可以是美丽的啊?伤心鲜艳,或许伤还能是“激昂”的呢。
是为这些照片写的吗?漂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图片文字和听完美妙的歌曲
只想到一个字
绝配!

这些画中画(话)虽回不到从前,但于我而言,真的没有看到“回不到从前。。。。”甚至看到现在和未来比从前更美好~如果不盯着画面看字听歌而是单单听歌,还听出一味“激昂”来~~~
真好!
真赞!

感动合作精神谢谢分享成果。。。

我也要跟老大挤杜姐做海公馆的大沙。。。。花~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来自科威特的朋友~~

说得好,“有些伤感,但还是可以在春天爬起来。”,想到这一点,冬天一恍惚就会过去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啊啊

我们挤挤挤莫问题的
都是瘦子~~

海上肯定不知道我们这位小朋友无忧无虑的,是来自科威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板凳这么快就被主人占了,呵呵。

没关系,天凉了,俺和杜姐挤沙发暖和。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跟杜姐挤沙发听歌。

有些伤感,但还是可以在春天爬起来。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马的照片给予的灵感。

这个故事啊,我也很想知道,以后学会写小说后再说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哎,这样也挺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可以专心听和看词了~~~

感谢你的灵感感谢你的诚意感谢你的思路感谢你的低调

不感谢你不让我说你的故事。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