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by 木木真木)

(2011-02-26 11:15:44) 下一个
词 海上云
曲 泪光闪闪


告别童年和门前的梨树
为了梦想追随云的脚步
岁月里看遍了风景一处处
一路平安因为有你的祝福
回头看来时路  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 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 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有你的慈爱是一种幸福
长得再高在你面前还是小树
我的乳名你用乡音称呼
好像春风暖暖在心中轻抚
★回头看来时路  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  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 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