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容易忘掉的眼神(作者/朗诵:以梦)

(2010-03-07 15:22:40) 下一个
回复:歌坛写意之:以梦


夜里静静的再重读,依然是静静的感动。。。 很长一段时间我基本上淡出网络,长到我对以梦这个名字都开始陌生。。。一方面是生活的改变,一方面也是要给自己放个长假。。。然而对音乐,我却未曾稍离,因为它于我,真是如同水与生活一般不可分离。。。我们必须与生活的琐屑保持某种距离,好让我们的精神不至于完全被风干,好让我们的梦不至于完全成为化石,好让我们在这个凡俗的世上还能与鸟为邻,诗意的栖息。音乐与诗歌,只要和它们在一起,我就仍然可以以梦为马,穿过黄昏,在海上飞翔。。。

只是一路行来,有时未免是寂寞的,而我们的歌,需要世上的知音传唱。。。幸有海上云君,淡淡解读和信笔写意之间,却是一份会意和懂得。。。这些,想起来,真是温暖而和煦的。想录点什么送给你,还是屡屡被打断,只好送一个两年前的录音,是一篇随笔,“不容易忘记的眼神”,没有静噪,也没有后期,很真实的一个朗读,隐约也表达了我的心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