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薰衣草香》(朗诵:红尘)

(2010-03-11 18:20:49) 下一个


【薰衣草香】

作者;海上云

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风筝在海风中飞翔

漫山薰衣草香

你说迷恋这个地方

心在花海徜徉


青春在季节中飞扬

紫花开满山岗

你曾问我花语是什么

让我费尽思量


我浪迹去了远方

风信让人迷茫

寂寞像草一样疯长

想起你和故乡


难忘你风中模样

映着紫色月光

终于明白那句花语

思念将我灼伤


海风吹我回故乡

重温薰衣草香

手抚紫花遥望天边

不见那年月亮


我一人独立山岗

秋千无人自扬

紫色花海依然芳香

你已娶了新娘


薰衣草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