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骊歌(曲:山西民歌)

(2009-09-21 09:01:13) 下一个
应小朱邀请,填词。


(女)

西湖三月桃李芬
山间芸迷蒙
苏堤上,送离人
朝雨浥轻尘

新荷藏雨声
断桥数残更
江南雨,伴孤枕
你勿忘灯下人

(男)

姑苏九月看江枫
客船听钟声
杨柳岸,月下风
不见浣纱人

秋风抚琴台
枫叶落满身
女儿红,酹一樽
我难忘灯下人

风中骊歌怅声声 (男)
你为我弹筝
看飞雪,落纷纷 (女)
我在梅下等

月入海无痕 (合)
花荣又一春
江湖远,夜雨沉
你勿忘灯下人
(我难忘灯下人)

月入海无痕
花荣又一春
江湖远,夜雨沉
你勿忘灯下人
(我难忘灯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