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交信几则

(2008-07-08 11:35:36) 下一个
体贴入微型

亲爱的,
真对不起,我把绳子都用来将我的物件捆在你车顶上了,你不必到地下室去找了.
但假如你想服毒的话,浴室里还有足够的杀虫剂.
卡罗琳娜


机会主义型

替爱里,
我怀孕了,你可以打点行李,我不再需要你啦!
娜塔莎

过饱型


阿贝汀娜 :

星期一 : 韭葱馅饼
星期二 : 饺子
星期三 : 炭烤鸡
星期四 : 牛排薯条
星期五 : 煎鳕鱼
星期六 : 救命 !
星期天 : 永别了 !!
巴尔纳贝

季节分明型


芭芭拉 :

我们本不应该在秋季分手,这样至少可以在冬季互相温暖. 但是,离春天还要这么久, 我实在是没有勇气等待她的到来…..
奥斯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