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好客的人也烦了

(2008-06-22 03:27:24) 下一个
每个星期天,儿子都招他的同学来家,一来就是一天,看电视打游戏。我私下对他说:你们就不能出去玩玩儿?在家里一待就是一天,我真是烦死了。
今天又是如此。
一个星期只有周日可以睡懒觉,却因为他同学的到来不得不早起,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往往是不等弄完,他那边就在楼下按门铃了。他通常要比预定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
来了,我就只能躲在女儿的房间里,客厅里被他们铺开一地的游戏机,打完游戏看DVD,看到一半儿跑到我这边来,找我要钱订外卖。几张盘看完了,又去到儿子房间打电脑游戏。这边的餐桌上一片狼籍,我往往要扔两三趟才扔的完他们制造出来的垃圾。
最最头痛的是厕所。我这个人最讨厌别人用我们家厕所(所以我也绝对不用人家家里的厕所)他每次用过之后,我都要换座垫,换脚垫,拿一次性湿巾把厕所地板擦了又擦,用消毒剂把马桶洗了又洗,然后再拿空气清新剂喷了又喷。。。。。。。。
俺是有一丁点儿洁癖。
俺可以出钱,求求你们,出去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