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in the sun

记录我的单纯的小生活.
正文

After 17

(2005-03-22 20:06:19) 下一个

周日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吃饭,和同去的一个美国女孩子聊得很好,我们发现彼此的人生居然有诸多的相似,在已有的人生的几个路口,我们做着相同的决定,在相同的年龄段,我们经历着相同的过程。回到家,突然觉得很幸福,知道了这个世界,在不同的地方,相同的时间,正有个人和我经历着相同的人生,为同一件事情奋斗着。突然觉得自己不渺小了。其实自己不是孤单寂寞的,其实自己选择的路不是错的,其实自己很伟大。瓦卡卡~~~~~~~~~~~~~~~

After 17

by 陈绮贞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自从那一天起不轻易接受谁的邀请/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孩子气保护我身体/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自从那一天起不在意谁的否定/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when i am after 17…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