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in the sun

记录我的单纯的小生活.
正文

寻找---范范的歌

(2005-03-20 11:35:33) 下一个

我转身陌生拥挤城市迷失了路/ 你下楼人山人海错过抬头天空还是迷惑/ 原来我们都寂寞/ 生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 多希望就在下一个路口/ 遇见你/ 我天天天天在寻找记忆中看过的微笑/ 没人接交情问拥抱孤单的人哪里逃/ 我知道你也在寻找想像中幸福的味道/ 世界让人如此渺小转眼就要变了/ 我们相爱好不好/

 

开始贴一些我心爱的歌曲,希望有幸看到这里的朋友能够喜欢,也送给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