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in the sun

记录我的单纯的小生活.
正文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充满忧伤的电影

(2005-03-18 22:59:10) 下一个

晚上在暗暗的房间里,一个人安静看着徐静蕾的这部电影.淡淡的忧伤,唯美而又哀怨,还有熟悉的北方的清冷。这样的爱,值得吗?爱的决绝,爱的窒息,爱的没有道理。我好害怕。


 [旁白] 你不会明白,在这一刻在你家里。过去的岁月犹如一股洪流劈头盖脸的向我冲了来,我的童年、我的梦想,我的整个儿一生都在这里。这是我千百次望眼欲穿盼着的一刹那,现在我迈进来了,被你搂在怀里,这就是我的梦,一个终于变成真实,醒了也不会消失的梦。

 [旁白] 我是有自尊心的,我要你一辈子想到我的时候,心里没有忧愁。我宁可独自承担一切后果,也不愿变成你的一个累赘。我希望你想起我来,总是怀着爱情,怀着感激:在这点上,我愿意在你结交的所有的女人当中成为独一无二的一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