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2008-06-21 18:50:10) 下一个
我和男朋友谈了六年了,本来说好我今年毕业六月底结婚,父母也都签了证准备过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可是两周以来都联系不上我男朋友,想找他商量一些事,手机没人听,家里电话没人接。我越想越怕他出了什么事情,生病了什么的,上个星期跑去他家找他,结果他开门说他在睡觉,说我来也不先通知一声。我怎么通知啊?他都不接我电话。我进屋看了好像一切正常,屋里没别的人。我说如果你不舒服我就先走了,他说他会给我打电话。又过了两天他还没打电话来,我急了,又打过去,他说他觉得我们不合适结婚,还是分手算了。我觉得像是晴天霹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又打了很多通电话过去问到底出什么事了,叫他有什么事我们好好说。他终于回了个电话,说我连打这么多个电话给他,他很怕我,觉得我精神有问题,不适合做老婆。然后就挂了。后来听说他当晚就出国度假去了。我找他父母姐妹他们好像也躲着我。
我这几日以泪洗面,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我的态度不好?是他婚前cold feet?还是有别人了?还是他对我厌烦了?我真的不甘心呐!而且父母过几天就要来了,我还没跟他们说,不知道是不是就叫他们别来了?
请这里的姐妹帮我分析一下。等他回来了我还要去找他吗?去了有没有可能谈开还是去了更加自取其辱?我还要让我父母过来吗?
真的没想到原来以为最开心的日子会变成这样。。。都觉得活着没什么意思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