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2虎年新春寄语

(2022-02-04 05:59:11) 下一个

2022虎年新春寄语


各位网友,大家好:

我是加拿大注册营养师、注册健管师:博士龙。

拥有医学硕士和遗传学博士的我,从事健康管理已经有8个年头了。健康管理,包括健康营养管理、健康厨房管理、健康生活管理、健康运动管理、健康情绪管理、健康需求管理,以及疾病、慢病、伤痛、残疾、心病的生活与康复管理等等内涵。

健康管理,非专业人士是很难做到全面而有效的。健康管理 = 节约时间 + 节省金钱 + 开心生活 + 延长寿命 + 避免大病。


2022年2月22日,新年第一期健康管理与立体排毒实训即将开始,3个月的时间,给你全年的健康打下基础。现在报名,仍有优惠!


在新冠疫情的第三个年头,本人有三个愿望:

愿望一:愿我的家人,我的亲朋好友,越来越健康快乐,把自己的健康管理,当做人生第一重要的事情来做。

愿望二:愿我的忠实客户,以及一直关注我的健康管理项目的朋友,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的健康管理上来。

愿望三:愿全社会全社区的健康管理事业,越来越受到更多朋友的关注与了解,为改善更多爱好健康的朋友的健康长期服务。

最后,送给大家四句话:

百病从口入
万病始于心
药物是急救
食疗是基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