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听歌:许诺

(2019-01-25 10:55:58) 下一个

 

 
林峰&黄圣依 - 许诺
曲 :崔浚荣 词 :陈少琪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等待缘份需要千百年
爱一个人就在一瞬间
对你迷恋 是一场冒险
我心甘情愿 在红尘搁浅
你的叹息拨动我的心弦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人世间沧海变桑田
我的心 不会变 只要你 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你的黑髮撥動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淺
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愛默默感動天地間 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你的心)不会变(不能变)
只要你(为了你)而出现(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生生世世的承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为了你快乐受折磨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请在来生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