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奇的英文歌曲名翻译

(2013-09-25 18:46:17) 下一个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 ---- 一觉睡到国庆节

 

Just One Last Dance ---- 家史完啦,是党史。

 

Damien Rice ---- 大米饭。

 

We Found Love ---- 潍坊的爱。

 

What the Hell ---- 我勒个去。

 

Yesterday Once More ---- 耶稣他爹玩什么。

 

Yes! Today once more ---- 好啊,今天人家还要。

 

Love the Way You Lie ---- 爱你平躺的方式。

 

Cry in the Party ----一入党我哭了。

 

Yeah Yeah Yeahs ---- 噎……噎……噎死。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 我回家走国道。

 

Just the Way You Are ---- 驾驶热位,油啊!

 

You Raise Me Up ---- 你把我抬起来。

 

Born this Way ---- 生育指南。

 

Dying in the Sun ---- 见光死。

 

Sleeping With The Ghosts ---- 鬼压床。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 脑溢血。

 

The Man Who ---- 这男的,谁呀?

 

Green Day ---- 青葱岁月。

 

God is A Girl ----上帝不带把(老天爷是个丫头)。

 

Touch My Body ---- 摸我的身体。

As Long As You Love ---- 越长越爱我。

 

Littlest Thing ---- 太小了。

 

I'll Stand By You ---- 下回我站着。

 

Both Sides Now ---- 两边一起来。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 癞头在这儿等着你。

 

Save the Best for the Last ----硬菜最后上。

 

the Tide is High ---- 白浪滔滔。

 

Hit MeBaby One More Time ---- 宝贝再撞我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