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篇史实穿越小说《时空客》(连载九十九):私探三星堆

(2013-06-10 22:05:59) 下一个

2104520日上午10点,公司专机在成都国际机场徐徐降落。

 

我们一走进大厅,就看见了醒目的标语:“欢迎龙府和方府的亲人们!”

 

“龙氏跨国财团”重庆总部总经理、公司所属“火凤凰国际电信公司”总经理陈再苒(小羽的侄孙女)一家人,“上海东方时空全球连锁酒店”成都总部经理吕俊杰(小妹方婷婷的重孙子)一家人,在机场迎接了来自地球对面的我们一家老小两代人。几家人在一起,场面那个热闹啊!

 

“你们的队伍真是浩浩荡荡啊!”

“你们这边的人也不少啊!”

“这几年,无论是春节团年,还是圣诞聚会,总是凑不齐人数!”

“可不是吗?看样子,我们也只能这样分批搞小聚会了!有人有意见,也没办法。”

“呵呵!”

 

“方董,感觉累不?”

“还行,我还不是那么老吧?”

“我只是担心这款新型超音速飞行器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太快了!”

“没那么严重,时空梭都没能把我搞趴下!”

“方董,我们是先去酒店休息吃饭,还是直接去新的龙府进餐?”

“那还用问吗?大家的意见呢?”

“龙府!”

“龙府!”

 

“哎呀,方董,你们那边还是比较轻松的,虽然人数很多,可才两代人。你看我们这边,有4代人!”

“是啊,这还不是时空穿梭造成的。你看,蕊心和Tony,军儿和辰辰,都是新婚,星星也有女朋友了。用不了几年,我就要当爷爷了。”

“享福了啊!可别再到处穿越了,你精神虽然恢复了一些,可我感觉你还是有一种忧郁的神情。”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还是非常思恋亲人的,要等到新的时空梭研制成功之后,我们才有机会返回原来的时空,去拜见他们。”

“期待啊!我也很想去未来,或者古代看看!”

“有机会的。”

 

峨嵋山龙府。

 

“八仙女”和孩子们安顿好后,先期到三星堆考察的星星和阿建来到我书房。3人在大型LXD高清屏幕前坐了下来。

 

“老爸,您不先休息一下?”

“不用了。我刚才吃过ATPOPC了,现在感觉不错。”

“二少爷,这是三星堆地宫的3D详细图,您看看。”

“嗯,你们慢慢介绍。”

 

原来,自从19805月正式开始发掘“三星堆遗址”之后,经过多年的勘探和研究,证实“三星堆遗址”是一个具有大量财富,有着发达的青铜冶炼技术,娴熟的玉石器加工技术,拥有4500年历史的原始宗教色彩浓厚的文明古国。

 

随着地球资源探测卫星对“三星堆遗址”的深度扫描,发现了“三星堆遗址”500米之下的“三星堆地墓”的存在。205810月,由中国国家考古队和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共同组建的联合考古队,对“三星堆地墓”进行了挖掘,并第一次打开封存的地宫,进行了几十年的考古研究。

 

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三星堆地墓”似乎并不属于任何主人,也没有“石棺”之类的东西,更像是一座地下艺术博物馆。实际上,它只是一处年代为13000年前存放雕刻文物或记载历史事件的地宫,称为“三星堆地宫”。除了各种神秘的雕刻,就是洞壁上的符号文字和各种图形。整个地宫没有一盏灯,却异常明亮,似乎有光线来自某个地方,并在地宫的水晶洞壁上折射出光芒。地宫里面使用的金属材料并不多,但宝石类的石材相当丰富和精致,每一段距离,都有不同色彩和光泽的宝石。最为重要的就是地宫中央的碑文上,用阴文雕刻的符号文字所记载的内容。

 

专家组发回的符号碑文翻译文字是:……地球大洪水,……,考察基地,……,开凿隧道,……,引水入宫,……,地球生命……

 

这些信息,与20858月,国际地球空间物理学会(ISESP)给出的结果,即:在地球北纬30°地区,也就是在“百慕大金字塔”与“三星堆地宫”之间的地球内部有一个密度较稀的空间隧道,十分一致。种种迹象表明:“三星堆地宫”就是一座外星人对地球和人类进行研究的“考察基地”!

 

“老爸,我觉得这里只是一个纪念馆之类的空间。文字上所说的事件,有点类似《圣经》的诺亚方舟。”

“二少爷,如果真有一个什么‘空间隧道’,应该是很大很大的,不会这样小。”

“嗯,如果把海底的‘百慕大金字塔’联系起来,那个金字塔才是地宫的一个入口,或者出口。而这里就是另一个入口,或者出口。”

“海水应该从海底金字塔进入地球内部!”

“整个设计,相当完美!”

“可我们目前没有证据!”

 

“二少爷,我有一次听谁说过,湘月国孤龙山山洞的符号文字与三星堆墓碑的符号文字十分相似。”

“这是间接证实外星人文明的存在,而且三星堆地宫就是其中一个文明聚集点。孤龙山山洞的外星人飞船,应该是早就离开地球了。”

“老爸,我记得惠子阿姨和湘月阿姨都说过,‘古湘月国’文字与‘百慕大公国’文字有些相似。专家组的Alexander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嗯,我知道。这样吧,你们去准备一下,我们3天之后就出发,实地考察!”

 

……

 

第二天下午,我和小羽在花园休息厅喝咖啡。星星带着她女朋友来了。

 

“爸、妈,介绍一下,她是鲁冰花。”

“伯父伯母好!”鲁冰花一头秀发,十分文静文雅的样子,一双眼睛十分机灵。

“欢迎欢迎!坐!”

 

“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你们为什么现在才来‘汇报’?”

“嗯~我们只是想考虑成熟之后,再来告诉你们。”

“那也好。”

“鲁冰花,很好听的名字。老家哪里啊?”

“重庆。”

“哎哟,川妹子,又是自家人了!”

“呵呵!”

 

星星和鲁冰花没有笑,看样子比较严肃,似乎有什么心事。

 

“老爸,鲁冰花的爸爸就是你们曾经……提过的那个秦少爷。”

“秦少爷?!”

 

我一愣,星星和鲁冰花赶紧跪下了:

“请老爸老妈成全我们吧!”

“请伯父伯母开恩!”

 

“快起来快起来!这像什么话,我们又没有反对你们来往。”我和小羽赶紧把两个孩子拉起来。

“星星,你去把晓菁阿姨叫来。”

“嗯。”

 

……

 

“鲁冰花?你是秦少爷的女儿?”晓菁惊讶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晓菁阿姨,我代我老爸向您赔罪!”鲁冰花再次跪下了。

“哎哟,我怎么受得起啊!”晓菁赶紧把鲁冰花扶起来:“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我们都忘记了。可你妈一个人是怎样把你抚养大的啊?”

 

鲁冰花“哇”地哭了起来!星星递上纸巾,安慰说:“别怕啊,说出来就好了,没事的。”

“对呀,鲁冰花,我们现在就要成一家人了,心里的话,都应该说出来。”

 

鲁冰花喝了口咖啡,断断续续地讲述了自己与母亲的艰难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