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次尴尬的免费晚餐经历

(2013-01-29 21:40:01) 下一个

多伦多央街有家意大利餐馆,很多人都说不错,我也是一直想去试试。

 

巧了,机会终于来了。

 

怎么?前几天,网传有一家公司推销产品,只要注册登记,就可以去听听产品推销会,然后还可以免费用一餐。那就不客气了!既然有人请客,还罗嗦什么。

 

下班后就直接去了那家霓虹灯四射的意大利餐馆。向门口的服务员一打听,还真有这么回事,就走进了公司定下的四周满是意大利雕塑的包间。

 

公司的美女推销员核对了姓名电话,就安排了座位。然后,服务员就开始按照大家的order,给大家配餐了。包间不大,除了摆放的产品之外,居然可以坐下30多个顾客。当然,老外的餐厅一般都很小,不像中国人的餐厅,一个大圆桌,还有一个Lazy Susan

 

20分钟的推销会结束之后,首先上来的是appetizer,我要的是一大盘蔬菜沙拉,然后是一杯红酒(aperitif)。

 

大家吃着,美女推销员还在继续推销产品。我一提问,美女推销员让我过去试试。结果,出问题了!我一站起来,把桌布移动了。左边那位客人也是要了一杯红酒,那桌布刚好就把他的红酒杯子拉倒了!红酒洒了一桌!我自己的红酒没事!

 

这下闹的!本来没多大个事情,那位客人也说没事,服务员也说没事,赶紧换了桌布,美女推销员当然也说没事,还说红红的,很喜庆。

 

可那位客人的长辈,看上去可能是他父亲,赶紧过来陪个不是,还问是否弄脏了我的衣服?

 

唉!

 

后来上了一份意大利牛排,吃得心里不是很爽,虽然味道很好,可就是觉得今晚弄得有点尴尬,搞得别人红酒没有喝成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