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假日聚会遭遇美女“刁难”

(2012-12-27 21:18:17) 下一个

今年圣诞节期间的朋友聚会,是来加拿大这些年来聚会最多的一个假日,已经过去的聚会就有 8 次了,接下来还不知道有多少。

前几天一次聚会,与一位台北 MM 坐在一起聊天。看看这位美女是如何提问的!

“ K 叔,您女儿多大了?”

“跟你差不多吧!本科已经毕业了。”

“啊?这么大了!可您看上去很年轻哦!”

“嗯!我也自我感觉良好!虽然头发少了些。”

“头发少,那叫性感!”

“哎哟,还智慧呢!”

“还智慧的头上不长毛呐!”

……

“ K 叔,您结婚了吗?我意思是说,婚姻状态。”

“这个~处于敏感时期,也就是不谈不问状态。”

“干嘛神神秘秘的?”

“入乡随俗啊!不要问这样的问题。”

“哼,我觉得至少您没有自信。”

“回避,不是不自信。”

“或许是自信得把身边的女人忽悠得团团转?”

……

“ K 叔,我一直在看您部落格的反动文章。”

“怎么,有什么看法?”

“您是不是在网恋?”

“写几个爱情故事,那就反动啦?网恋啦?”

“您呀,心态太年轻,女人们怎么会不动心?”

“我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这是不是叫感情上拖泥带水?”

“建议你不要把网络和现实连在一起。”

……

“ K 叔,如果您女儿要嫁给一位 50 岁老头,您有没有意见?”

“怎么尽是这样怪怪的问题?”

“如实回答!”

“我只能给她建议,不能干涉她的自由。”

“不管她是否幸福?”

“幸福是自己要感受之后,才能体会的。”

“如果感受之后觉得不幸福,您有没有责任?”

“有!”

“那您应该怎么办?”

“在她感觉不幸福之前,给与更多的关心啦!”

“记住您说的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