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医院实习遇到的一件事

(2012-09-26 21:42:46) 下一个

 

 

那一年9月,我在北京一家医院实习。

 

宿舍的几个男生本来都说好的,晚上一般不要去停尸房(太平间)。即使要去,也一定要大家一起去,人总有害怕的时候。

 

但有一次考试之前,真的不记得那个血管的位置了。想来想去,还是去停尸房看看。可几位男生都不去,真不够意思,那就我一个人去了。再说,那个时候也还是傍晚,天还没有完全黑。

 

校园小路和实验大楼早就有灯光了,学生也很多。好在到了停尸房后,也遇到一个同学,而且是个女生,真够大胆的。

 

“你是人是鬼?”我首先发话了。

“看你说的,要不是明天考试,谁来这个鬼地方。”

“可我怎么没见过你?”

“十几个班,你都认识?”

“也是。”

 

医院的停尸房不是那种电影小说里描写的,地下室啊!很阴森啊!这个停尸房在顶楼,很亮,很宽敞,仪器设备也很先进的。实验大楼总共8层,要坐电梯的。

 

解剖结束后,我和那位女生一起走出房间,一起坐电梯。其实,那时候也不觉得有什么害怕的,隔壁似乎还有别的同学,而且整个大楼灯火通明。

 

从电梯下去的时候,到了4楼,电梯就停了。电梯门开了,有个穿白色衣服的小孩站在门口,手上系着一根红线。

 

我马上对女生说:“快!关门!别让他上!”

“为什么不让他上呢?还是个孩子啊!”

“他是鬼,我们停尸房的尸体才带上红线的!”

 

这时,女生笑着伸出手,诡异地说:“是不是这种红线啊?”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