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太平公主来电话了

(2012-05-26 20:05:32)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还在睡梦中,手机就响了。

 

打开手机一看号码,+86,139的,一看就知道是国内手机来的电话,赶紧接吧!

 

“喂,您是我妈妈的新老公吗?”

是一个小丫头的声音,很甜,但这样的电话,还是第一次接。

“你妈妈是谁?”

“你在多伦多吗?”

“对呀?”

“最近刚结婚?”

“没错呀!”

“那就对哦。你就是我的后爸了!”

“等等。没听说过你妈妈会有你这样一个女儿哦。”

“我妈肯定不会说的,所以,我才打电话给您。”

“那么,你妈叫什么名字?”

“杨桂霏。”

“杨贵妃?那我不就是唐明皇了?”

“什么呀?不过,我从小别人也这么说的。”

“那你就是太平公主?”

“哎呀,您不能这样吧?我妈在不在?”

“你今年多大?”

“28呀!”

“可你妈怎么才32?”

“不会吧?!”

“对不起哦,你可能搞错了!我的确刚结婚,但对方不是杨贵妃。”

“那您老家是西安?”

“不对哦,老上海。”

“您是不是北大的教授?”

“也不对哦,我只是一个公司的临时工。”

“哦,对不起。看来真的搞错了。”

“不好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