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学会培养自己的智能不容易

(2011-09-26 08:12:45) 下一个

写过一篇关于手淫的文章,有人就说:你每天手淫?

写过一篇关于草坪的文章,有人就说:你住豪宅?

写过一篇关于希望国家兴旺发达的文章,有人就说:你是五毛。

写过一篇关于抨击时弊的文章,有人就说:你是反共分子。

写过一篇关于质疑基督教的文章,有人就说:你是反基人士。

写过一篇关于儒家思想的文章,有人就说:你是政治骗子。

笔者的文章包罗万象,几乎涉及人类社会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有人从头到尾读完我的全部博文,我相信还是有人可以推测出我的某些思想的。

但从以上的种种观点来看,我可以推测出某些人的思维方式是如此简单。所以说,要学会培养自己的智能,真的很不容易。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6&postID=16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人总是喜欢首先怀疑人家的动机,而不是去思考问题,日子久了,便觉无趣。
lindaaa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出了许多人曾经,正在或以后根本不可以避免地会碰到的现象,也是不可能消除的现象.

从另一种角度讲,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很全面的可以增长见识,提高智能的自我训练,自我培养的场所.我本无知,在网络里确实学到不少.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好!!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介绍过反家暴立法过程和一个家暴受害者的故事就有人说我要杀夫,盼着男人找小三。。。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听蛤蟆叫还不过河了?只当风儿掠过。。。

你写你的博,让他们思维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