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搭车

(2013-10-22 21:29:15) 下一个
今天早上,云低天暗,一觉醒来睡过站。
匆忙洗漱完了,打定主意出门搭车。
令人郁闷的是,乡村公路上,车影无踪。
我不得已小跑起来,也无暇欣赏周边的无尽景色了。
没跑多远,路旁一对美国老夫妻在自家的停车道上倒车。看样子是老头的皮卡挡住了他妻子的轿车。
我走过去问候了美国老先生,说明了即将迟到的情况,结果,老先生便开着他的皮卡,把我送到了工作的餐馆。
在皮卡上,我看到老先生的cd都是六七十年代的音乐和歌曲,便“启发”老先生聊了一些过去。
转眼到了餐馆,我不仅没迟到,而且有充裕的时间去对面的咖啡店享用了一杯浓郁的Organic咖啡。
临下车之前,得知老先生名叫Tom,并摄影感念。
临别前,我邀请Tom有时间到酒吧里喝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