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里水管坏了之后。。。。

(2008-06-16 18:21:36) 下一个
家里水管坏了之后。。。。

前几天,卧室淋浴的莲蓬头放水不畅,我让老公去调节一下。不一会儿,只见他拿着一小节莲蓬头下楼来,告诉我说,他将里面的橡皮芯拧断了。他又自我安慰地说,里面早已老化了,我们应该换个新的。那也只好换新的了。晚上,我们一起去Home depot 买了一个新莲蓬头,他一到家,就上楼安装去了。过了很久不见他下楼,我就上去关心一下。一到卫生间,只见他正对着淋浴间墙上一个黑乎乎的洞发呆。原来,他没把旧的莲蓬头拧下来,反将连接墙内的一小段水管拧下来了。而且,还有一部分断在里边。我真是哭笑不得,气不打一处来。这可怎么办?该不会要把淋浴间的墙打开去修里面的管子吧?正联系水管工来修。

都是怪我不长记性,丧失了警惕。去年,家里厨房sink 的出水口有点漏水。让他去检查一下。他说是下面的一圈铁环有点松。他拧了半天,还是漏水。后来发现那mounting ring 拧断了。买不到同样ring, 只好换了整个一节sink flange. 当连接新的下水管到一塑料出水管时,他又将出水管上的一塑料nut 拧破了。到处都找不到同样的nut,在Lowes 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买了一整节带nut的塑料出水管,锯掉原有的旧水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它修好。

姐妹们,教训哪!如果老公不handy, 千万别麻烦他老人家修这修那。只会越修越糟。不过,象我家LD 这么有创造力的,可能不多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