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之王

意淫是什么?说白了就是白日做梦,就是画饼充饥,望梅止渴......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博客处女作

(2008-06-16 01:13:29) 下一个
       文学城没少来,就是从来都是潜水,看别人的,基本上不回帖,关键原因是嫌麻烦,呵呵,不好意思!

这个博客究竟是什么东西,我还是没有搞清楚,我以为就是一个网上的日记,不过是可以让别人去看的,

呵呵,我不知道我的这段文字是不是有人愿意浪费时间去看看呢,不知道,谁要是第一个看了,我保证你

下次乐透你就是那个超级大奖的得主!!!行了吧,呵呵,要是没有中的话,那就是你没有回帖啦,哈哈哈哈

................

至于这个名字嘛,是从我以前一起打工的工友处得来的灵感,为什么呢,下篇再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