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你转身离开之前

(2021-02-12 17:56:53) 下一个

在你转身离开之前,

我很想跟你说,

那些亲密无间的话题,

让你的心情,

感受好一些。

 

虽然我知道,

那样无济于事。

当你感到内心受到伤害,

如海底的潜流,

被深深地刺痛。

 

有些爱情,如夏天的暴风雨,

来得快,去得也快。

时间,

总是会留下一些无法治愈的伤口。

 

每当你独自叹息,

我总是想跟你说一些亲密的话题,

希望你能够摆脱那些无助的失落。

虽然我知道,

那样无济于事。

 

在你转身离开之前,

我总是想跟你说,

那些能够让你开心的话题。

Lewis Capaldi - Before You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