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苍茫

(2011-01-09 20:55:06) 下一个

岁寒,

而后知松柏之坚沧。

鸟绝迹,花不语,

沉默,是最后的坚强。

无论四季变幻,

无论雪雨冰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多谢水月的鼓励和吉言。
她一直默默地鼓励我战胜孤独,面对自己。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
网络是个孤独者的社会,除了米德1,每个人都给自己蒙了层面纱。
你不觉得我已经有能力战胜孤独,离开网络了吗?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
戒网? 我从来都不强迫自己干自己不喜欢的事。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网络也一样。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独兄戒网了?
Best!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我到愿做,
夏季的花,
春季的雨,
虽然短暂,
生死交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