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她

(2010-09-18 05:29:41) 下一个

开始, 我们只是喜欢,
呆在一起
, 无所不谈.

后来, 彼此喜欢对方.

再后来, 没有什么可谈的了

于是, 开始感到怨倦,

逐渐疏远

有一天, 在拐角的咖啡屋相遇.

她问, 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说, 你不是也在这里吗

然后, 我们在一起,

第一次默默地喝了杯咖啡

临走之前, 她问,

还记得以前的事吗?

我说, 不记得了.

她很迷惘, 问为什么?

我说, 在爱情面前,

我是个白痴

就这样,

我离开了我们经常一起去的那间咖啡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