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在我生命里留下的足迹

(2010-05-14 19:03:28) 下一个

如果明天, 还会继续,

我用什么,来填补梦里的残缺

如果黑夜, 停止流动,

我用什么, 来阻挡思念的狂潮

如果时间, 终於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

至少生命里, 留下你曾经的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沈默不语,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
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
你可以对著其他人微笑,
你可以给别人拥抱,
你可以对全世界好,
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

你做什麽都可以,
不过是因为仗著我喜欢你,
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