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爱情的早餐

(2010-04-18 08:15:07) 下一个

没有爱情的早餐,

只有一包辛辣的方便面,

和一杯甜蜜腻人的冰淇淋

太阳, 烘烤着干枯的草地,

我在轰鸣的马达中穿梭,

来往

爱情, 没有早餐,

世界, 依然精彩

天地之间, 星光之下,

我是如此的渺小.

于是, 不再为失败而烦恼,

不再为痛苦而忧伤

我不会用忧伤和软弱,

去接受宿命的挑战.

亮出你的坚强,

用你坚定的信念,

无所畏惧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如果,
爱情缺少了面包,
那么,
爱情, 依然是爱情,
面包, 依然是面包.

你, 依然是你,
我, 依然是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