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不要在寂寞的时候爱上我

(2010-01-03 10:38:55) 下一个

请不要在寂寞的时候, 爱上我,

那样, 我们的爱会很单薄

爱是温柔的糖, 酿成的酒, 浓了会醉;

用酒解脱寂寞, 只会更寂寞.

单薄的爱, 经不起寂寞的折磨

如果要爱, 就爱我的美丽和出众好了,

虽然我不是最美丽, 也不是最出众.

但爱, 会使你我的人生变得更美丽,

也会让你我与众不同.

除去我对你的爱,

人生没有什么能够挽留得住,

也没有什么值得去挽留.

早晨的露水, 打湿了昨晚的思念,
风, 还是那样的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ious
Today is a gift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网恋, 如水中月,
人是从猴子进化而来的,
所以也会重复自己祖先的错误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天上的星星/水中的月

一个真实, 但相距遥远;
另一个虚幻, 但近在眼前.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是会变的.
象露水, 太阳一出来,
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缘起缘灭, 也只是一瞬间
开心, 随缘, 最好
:)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躬身福一个,谢~~~ ^_^..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是水月, 不是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