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依然

(2009-08-23 03:14:18) 下一个

岁月依然,

在不知不觉中流失.  

依然想起你,

在秋风吹过的十字路口,

匆匆回首的一瞬间.   

春去秋来, 江水依然,

静静地流淌.  

夜风轻吹, 我无声无息的往事.

一阵阵的凉意, 提醒着我北极的冬天,

就要来临

我不经意的微笑,

把失落掩埋在夜暮的黑色之中,

今夜依然, 星光灿烂

或许有一天,

我也会象哥伦布那样,

挥帆遥远的海洋,

发现一片崭新的陆地

物转星移, 潮起潮落,

多年以后, 我依然怀着,
我年轻的梦想

远处, 诱人的渔火,

点缀着那一片黑色的海洋,

寥若星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你怀着你的自恋,
我怀着我的梦想,
都挺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依然可以
享有自恋的特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