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愿

(2009-03-29 08:12:39) 下一个
从今天起, 做一个知足感恩的人
肚子饿了, 就吃饭,
眼睛困了, 就睡觉,
睡着之后, 就梦游世界.

从今天起, 热爱世界和平, 关心全球变暖
我有一台计算机, 19寸的荧光屏, 200 G的内存
外事问谷歌, 内事问百度, 房事问天涯
一年四季, 天天泡网, 花开花落.

从今天起, 给每一个自己喜欢的MM发QQH,
告诉她们我的快乐
给每一个网上的GG和MM取一个温暖的外号
陌生的ID, 我也为你灌水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灌水前程

愿有情的网友, 终能相见
愿你在网络获得快乐
我只愿面对网络, 胡说八道.


海子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的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独求爱的评论:
谢谢你。我会记住你的关心。照顾好自己的。你也一样呀。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我刚从弗州回来,那儿真的面朝大海,春花烂漫。我和网友见了面,还合影留念。她说青柏,你很漂亮!我说悠然,你看去很年轻!彼此开心呢!
真喜欢那儿的温暖气候,想在那儿买个房子。冬季去度假用。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阿福, 你身材那么好, 整天呆在文学城里, 岂不浪费了?
还不如多到海边, 去晒太阳.

春天了, 我也要出门,去踏青, 看海, 到海边垂钓, 多做些户外运动
祝你春天有个好心情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诗歌里虚幻的东西, 会让人忘记现实的痛苦, 但却不会让人去面对现实, 所以一定要从诗歌里的虚幻中, 走出来,去面对现实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所以, 人不能整天沉沦在诗歌里, 否则就会脱离现实, 成为海子第二.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从某种意义上说, 写诗, 和磕药的功效差不多, 都会让人自我麻醉, 脱离现实,成为一种发泄个人感情, 意志的途径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现实, 往往是痛苦, 平凡的.
我想海子是在用虚幻的东西, 来麻醉自己, 以求摆脱现实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诗歌的另一种境界, 在于用虚幻表现现实, 用现实突出虚幻,
以达到一种空无的意境.就好象"聊斋志异", "西游记"
"Lord of Ring"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我想, 如果海子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就不会自杀了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200 G 内存的计算机, 就连Bill Gates 也不会
有市场上只有 2 G内存的计算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多谢阿福的美言,看来文学城里, 只有你知道我是在胡说八道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才。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