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是什么吹熄了你对我的承诺

(2011-01-12 23:21:29)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上,最脆弱的东西,恐怕就是誓言了。
  
  轻轻的,以为很负责任的说出来,却无法让自己兑现它。
  
  或许有人努力的兑现着,可是回身看时,已经伤痕累累。
  
  所以,你不解释,只是留下一句,都是你不好。
  
  谁不好?
  
  我没有错,你也没有错,是那阵风,吹熄了我们的承诺。
  
  朋友问我,当初那么义无返顾,现在觉得还值得吗?
  
  我说,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
  
  当初我愿意为了追求我们的幸福而跟你走到一起,
  
  现在我也愿意为了你的幸福对你放手。
  
  可是亲爱的,说再见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说,分手是因为你觉得对我不太好?
  
  残忍,冰冷,酷漠,或许能让我在放弃的时候留下眼泪,却换得下半生的自由。
  
  而你再见的温柔,只会让我更加的思念,围绕爱情……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自己唱给自己听。
  
  以为自己曾经那么接近幸福,
  
  以为自己无论如何都会勇敢坚强,
  
  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让眼泪倒流进心里。
  
  我只是我。我还是我。
  
  又一阵风吹过,抬头看见那残留的冬叶,被满目的春绿掩盖。
  
  是啊,现在,应该是春天了吧……
  
  这次,佛也说我无缘,只因忆起前世的恋,动了红尘的妄念,我便再度、轮回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