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心雨四溅,濡湿七月的天空

(2010-08-05 03:06:19) 下一个


心雨四溅,濡湿七月的天空 - chin1938 - chin1938的博客

忧伤七月,花落无声。

总在七月,有莫名的忧伤。心雨四溅,淋淋漓漓,濡湿七月的天空。

是否,太多的故事和心情,都发生在这个季节?

往事,早满城柳絮,一川烟雨。

那份曾经的心疼,也渐行渐远。只是在每个雨季,会偶尔飘上心头,一触,即伤。

曾经以为,那些内伤早已自愈,时间的河流,终会抚平一切春水的涟漪,一切感慨和无奈。

曾经以为,和你早擦肩而过,相忘于江湖。关注你的文字,也不过是透视你多情才子的心态和学习文字而已。

——爱,毕竟是很美好的事情,何况你这样的有品位有内涵的多情才子,如何能不再次去喜欢别人和被别人喜欢呢?

你的文字却总是无缘无故的溅湿我。你,是我永远都无法清澈起来的忧伤。

一些事,转身即天涯。

你眼里曾经冰雪聪明的我,如果不明白这个浅显的道理,岂不辜负了你曾经的赏识和感叹呢?

——只是,初识时,我不懂风情,更不懂如何处理那些令人惊慌失措的另类感情。

或者,彼此遇见的时间不对吧。更或者,终不是你的理想。

你的成熟,我的青涩;你的直率,我的内敛;你的率性问之,我的避而不答......。感悟的不同步!

似水流年,我们其实各自都有了自己新的缘分和传奇。

那麽就祝大家都好吧——祝你们相处快乐,也祝自己和朋友相处快乐。

——爱,是很美好的事情吧?有几人不喜欢那份美好呢?保持合适的尺度,终究是清寒红尘里的温暖。

谢谢你曾经关注过我。你的赏识和感叹,曾带我走出了一段阴翳的心境,令我风情万种和笑靥如花过。

也谢谢你为我写的那首诗,我会永远珍藏的。更谢谢和你的相遇,教会了我成熟,教会了我珍惜,教会了我如何处理一些感情,如何在一些感情里适当面对,不去仓皇躲避和言不由衷,才不会伤了别人,最终也伤了自己。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明也自伤,重新遇见属于自己的缘,我会坦然面对,用自己依然沉默却灵秀的柔情处之。是否心有灵犀各自通,看各人的造化吧!

其实,其实,我是很希望有你这位朋友的,因为那些个性的神似。

既然一切已错过和不可挽回,就让它随风飘散吧,我也只不过是想跟你探讨下彼此后来各自遇到的那些缘和处理办法而已。

只是,只是,而今已经连这也无缘了吧!也许,终究是我的错误多一些吧,是我先伤了你的。

忧伤七月,花落无声,风淡淡的吹,雨轻轻的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