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人间五月花正艳,柔情更胜四月天

(2010-05-25 08:26:15) 下一个
        人间五月花正艳,柔情更胜四月天。爱情,也许是人生永恒的话题,从古至今,总在不断的演绎着各式各样的悲伤和传奇。也许,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为别人的故事欢笑,却为自己的遭遇黯然神伤。
  美丽花开的季节,心却如此失落,仿佛掉进一个黑洞,在不断沉沦中变得惶恐。眼神也一再涣散,纵使万紫千红,在无声无息中也逐渐变得灰暗。四季轮回,春花秋月;潮起潮落,花开花谢。伊人已随桃花逝,初夏玫瑰盛开迟。为何相爱总是如这般花开错落?你可知昨夜风雨又骤?今晨绿肥红瘦。落英满地,唯有飘香依旧。
       时间不曾为谁停留,唯有初遇时的那段春风和怦然心动,还有分手时的丝丝细雨和花落,刻在记忆深处,挥之不去。自你离去后,我的世界连风景都变得沉默,所有的一切凝固在分手时的那刻花落。是风雨还是时间太无情?花落成冢,一抔黄土,掩埋的是那段青春年少和风流,留下的是一声叹息,随风漂流,飘至天之尽头,何处有香丘? 从此天涯过客,人生陌路。
  独自观赏百花,看日出日落,当斜阳将孤单的身影投在草地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落寞,也明白,原来在感情面前,自己是多么的脆弱。朦胧的落日余晖中,我仿佛又见你,带着微笑从百花深处向我款款走来,我抬起颤抖的双手想要捧着你的脸颊,给你一个吻,但触摸到的只有空气,原来一切只是一场梦而已。
  很多时候不由得埋怨自己太过多愁善感,不经意间,淡淡的无奈和感伤,随文字在笔尖缓缓的流淌。多少次告诫自己,要告别过去,微笑的面对生活。然而笑容依然带着几分僵硬和苦涩,掩饰不住那份忧伤;曾经很想去触碰那些明媚阳光,让快乐在指尖绽放。无奈天边的夕阳,总是落的太匆忙。余霞还未照亮微笑,就让人一再受伤。
  “我心为花碎,花却随风飞。”感情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伤害到别人,又在不经意间被别人伤害。岁月如一条寂静的河流,蜿蜒流长;青春象河边的桃花,花开易见落难寻,落花有意水无情。当往事已不堪回首,当青春在岁月间缓缓流逝,唯有寂寞和忧伤陪我度过了人生一季又一季。白云苍狗,岁月苍桑,心似一叶偏舟,爱如彼岸花开;我试图努力靠岸,却发现幸福却依然站得离我很远很远。。。
  桃花谢,落花飞,爱恋成空东流水。
  缘已尽,情犹在,错落花开何以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