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曲长生殿,无比的震撼

(2010-01-14 05:49:12) 下一个

         一夜的失眠,让我头痛欲裂,反复之中却怎么也睡不着,思绪混乱如潮水般涌来,将我拖入深渊。曾经我被思念折磨的双唇发麻,浑身无力,彻夜未眠;而今却是被心痛引至心力交瘁。
  当年的一曲长生殿,委转婉约的音调带出别样风情,让我沉醉其中,那样缠绵透骨的爱恋与相思在我心里留下无比的震撼。昨夜,我好似看到那样的美景:雕花窗棂,灵动祥云,芭蕉斜影—— 

  离却玉山仙院,行到彩蟾月殿,盼着紫宸人面。三生愿偿,今夕相逢胜昔年。

  闭上双眼,那:行行度桥,桥尽漫俄延。身如梦里,飘飘御风旋。清辉正显,入来翻不见。只见楼台隐隐,暗送天香扑面。那样秀美绝伦的景致,宛若置身天庭之地,俗世喧嚣皆远离,让我想抛开尘世,投身于那美轮美奂之中。
  就在我想放任自己沉沦,陷入无边的黑暗时,一阵莫名的心痛硬生生的将我抽回,眼前的亭台楼阁悠悠倒退,睁开眼的瞬间,脑海里面全是他的好,心里是浓浓的甜蜜,纵使世界皆言他不好,只要在我心里留有他对我的一分好,我愿将它扩大百倍。
  神仙抛却七情六欲,尚在情海中沉沦,何况你我皆为凡人,谈情容易忘情难!我们没有过多的经历去浪费感情,对感情我像来珍视,我投注所有在这份感情里,我一定要让相爱变为相守。身后再如何无边美景,怎及得上那一刻的温馨美满,花好月圆。

  神仙本是多情种,蓬山远,有情通。情根历劫无生死,看到底终相共。尘缘倥偬,切利有天情更永。不比凡间梦,悲欢和哄,恩与爱总成空。跳出痴迷洞,割断相思鞚;金枷脱,玉锁松。笑骑双飞风,潇洒到天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