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不爱就散了吧,我无怨无悔!

(2009-12-29 21:59:27) 下一个

久久站在窗前,望着安静漆黑的夜,透过窗户上一层薄雾,天空闪烁着星星点点的亮点,惨白的路灯也显得疲倦不堪,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在窗前站久了居然感觉有一丝冷,刺骨的寒冷,于是暖一壶酒,一饮而尽,顿时全身一股暖流在燃烧,头开始有点晕,眼前浮出许多刻骨铭心的画面,早已泪流满面。
  有谁可以告诉我,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有谁可以告诉我,忘记一个人会用多久?
  漫长的人生路上,随处都会遇上美丽的风景,每一个拐角处都会遇到别样的风景。你便是我生命中一个别样的点缀,是你让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是你划破了宁静的天空,是你让我有了千丝万缕的思绪。从认识你的那天开始,我以为你便是点缀我生命的亮点,我以为你便是我停泊的港湾,你便是我要寻找的温馨。于是我从来不要求你为我做什么,以为只要我静静守候你就够了。却不知,从此我的天空布满了迷茫,蒙上了云雾,我的心常常被你的冷漠刺痛,痛的快要窒息了。
  记得那天你来电话,我们说了好久,可是你的每一句都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们以后少联系吧”!我们联系多吗?一个月一次多吗?而且每次仅仅是发条短信。多啊?我无语了,此时早已泪流满面。“以后要说话,可以给我那个QQ留言”。是啊,我还说什么呢?留言对于我有什么意义吗?你不会在乎我的感受的,我感觉得到。我不知道忘记一个人会用多久?正如你说的“三年?五年吗?”你说现在忘记或许会痛苦,但是那是暂时的,往事会被时间冲淡,会被岁月所腐蚀,而不忘记会痛苦一辈子,真的不忘记会痛苦一辈子吗?一辈子有多长?难道刻意去忘记不痛苦吗?会如你说的那么轻松吗?我默默无言,任泪水打湿话筒。“不要再哭了”“我没有哭”我装着自己很坚强,装着自己很不在乎。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我不要你看到你带给我的痛。即使心早已碎了,也只能怨自己没有走入你的心中,也只能恨命运造化弄人。
  昨晚是平安夜,所有的朋友都在祝福我,唯独少了你。我的天空早已下起了星星点点的小雨。不是没见到你,即使看到我,你都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连一句话都没和我说,真的,我当时心里觉得一切都变了。心痛的碎了!这就是我日夜牵挂的人对我的态度,这就是说很在乎我的人。我觉得自己真是犯了一个大大的错!那就是我不该喜欢上你!
  算了,既然我在你心中那么无足轻重,我又何必天天围绕着你,天天出现在你的视线里。既然不爱了,那就不要去强求什么了。有些事是可以改变的,有些却是我无能为力的,正如你对我,我感到束手无策,怪只怪我们有缘无份,怪只怪我们只能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我什么抱怨你的话都不想说,你应该明白我对你的真诚,我对你的执着,我对你的那份情谊,只是我不是你心中的主角。以前我不在乎这些,以为只要我们牵起彼此的手,我就已经满足了,但是你的冷漠一次又一次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是你揉碎了我的心中的幻想,是你揉碎了我心中的那一缕月光,是你用冷漠冰封了我的心窗。让我望而却步。我感觉痛了,感觉累了,也该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不会再去强求什么,我更不会去纠缠什么,你是你,你不可能为我改变,我是我,我无法承受你给的冷漠,所以我们注定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你说“不要后悔认识我,我给不了你什么”“我不会”真的,我不会。因为我们曾经牵过手,我不恨你!毕竟你给了很多回忆。我感谢红尘中你的陪伴,因为我的生命里你曾经来过。
  不爱就散了吧!我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