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年若只初相识

(2009-07-03 23:33:14) 下一个
在看"阿郎的故事"。周润发,张艾嘉年轻的面容看起来遥远而亲切。都曾经年轻美丽过。我也是。

很喜欢一句话:镜中流年。岁月映现在镜中的容颜里。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认识了你那么多年。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这一曾经深深感动过我的词依然让我感动让我向往。只是,已经不再奢求。太美太玄的东西大多是你我心底无奈的祈祷。只是,在初相识的时刻,我们很虔诚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天上的星星静静地看着我们, 一对连说带笑带比划的情侣。一起看星星,一起谈天说地让我们无可就药的沉醉,陷入幸福。多么容易满足的幸福,多么拓手可得的幸福!

我们的足迹踏遍了后面的青山。春天时鸟语花香, 夏天清凉幽静,秋天枫叶烂漫,而冬天,纯净秀美。每一个季节都是浪漫,每一个浪漫都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和满足。

走在上山的路上, 一个人。身后传来口哨声,那种男生对女生吹的那种。一回头,几个在车上年轻的外国男孩正看着我的方向。心情那样好,不由得大笑起来,向他们招招手。他们也笑了,问我心情好不好。 我告诉给你听时,你也笑了, 为我感到骄傲。

大雪纷纷的冬夜,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喝点酒。可是,已经过了午夜,街上的小店过了使十二点便不卖酒了。顾不上寒冷,一定要找到酒,就一家一家往下找。终于在一家24小时营业的店里买到了啤酒。可是我们已经被冻得失去知觉,只是抱着酒看着对方傻笑。

那一束白玫悄然绽放。小屋里一下子亮丽起来。只因为我说了句我喜欢白色的玫瑰,第二天它就出现在我的小屋。轻吻了你一下,把头靠在你的肩上,感觉我拥有了整个世界。纵然是在天的尽头,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如果,如果我们依然是初相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