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谁的天长地久

(2009-07-03 23:24:16) 下一个
在一起十年,两年相识,一年相恋,七年婚姻,在一瞬间间灰飞烟灭。

从来没有那么真诚的想要和一个人天长地久;想给他自己的全部;想给他一个小孩;想撕守在他身边;想随着他四处漂泊;想给他最好的;想亲他,抱他,爱他。。。全部不见了。

清凉的夜,静得听得到自己的心跳;我的爱,我渴望抚摸的胸膛,在与我一墙之隔的另一端。只尺天崖,离我最近的你却离我最远。我握不到你的手,看不到你的眼睛,感觉不到你的呼吸。

泪水悄无声息的来,源源不断。我握住自己的手,告诉自己不要哭,再没有人为我擦去泪水。我已经生活的很好了,有地方住,有饭吃,有衣服穿,有工作做,有妈妈。真的,我不缺什么了。

可是我的心很痛。以往的快乐如今变得象把锋利的刀,刺在心上。我难以呼吸。无力承受。

当初,我们握着对方的手,自信的说,只要我们相爱,没有什么会拆散我们。我们的眼里看到的是没有尽头而光明的未来。从零开始,象两个勤劳的小燕子,我们一点一滴建筑我们小小的家园。周末的时候,你牵着我的手,一家店一家店慢慢的逛。偶尔遇到物美价廉的东西,就觉得自己幸运得一蹋糊涂。你对我说,我们总有一天会有大房子的。我相信。我愿意住小小的公寓,只要在你身边。

有太多难以忘记的往事,更加清晰的出现在眼前。我怎么能相信,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

我们象以往一样,一起吃饭,一起买菜,一起商量事情。可是已经没有感情了。日子象例行公事一样。而我,开始整夜失眠。眼睛看着时间一滴一滴过去。已经凌晨五点了,还是很清醒。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心很痛。痛得想要离去。

那么多在一起的日子,一下子轻飘飘的不见了。让我怎么能相信你曾经是我抛弃一切要追寻的Mr. Right? 让我怎么相信我们曾经深爱过?

可是,你要走,我会放手。我会收起自己的伤,不让你看见。也有忍不住的时候会让你看见我的眼泪,我会在流泪的时候尽量微笑。我依然爱你。依然想要和你在一起,依然想做你的天长地久。

没有人拆散了我们,是我们自己。我们输给了时间,输给了吵架,输给了琐碎的日子。

再没有天长地久了。余下的日子,让我怎样一个人走下去?我还会相信还有另一个天长地久么?告诉我在哪里?又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