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为何爱哭

(2009-07-13 01:00:16) 下一个
“你为什么哭?”一名男孩问他妈妈。“因为我是个女人啊。 ”她告诉他。

“我不懂。”他说。

母亲紧紧拥抱着孩子说, “你永远也不会明白的。”

后来,小男孩又问父亲, “为什么母亲常常无缘无故地哭?”

“女人的哭都是没理由的。 ”他的父亲说。

小男孩长大了,成为一名男子,仍然不知道为什么女人爱哭。

最后,他拨通了上帝的手机,问,“为什么女人动不动就哭 ?”

上帝说:“我造她的时候就要她与众不同。我使她的肩膀很坚强,足以承受整个世界;我使她柔情似水,能够给他人以快慰;我给了她力量,让她可以忍受分娩的痛苦;我给了她的耐心,当其他所有人放弃的时候,她依然能够独自前行,忍受病痛劳累照顾家人,却从不抱怨;我给了她坚忍,使她能够在任何情形下,即使是被深深伤害了,也永不放弃对孩子的爱;我给了她能力,她能帮助丈夫走出失败。她由丈夫的肋骨作成,却保护着丈夫的心;我给她智慧,让她心无旁骛站立在丈夫身旁;最后,我给了她眼泪,以供她需要时使用。这是女人独有的。”

“你看,女人的美不在她的服饰,不在她的形体,也不在她梳理头发时的婀娜。女人之美在她的眼睛,那是心的一扇门,里面住着她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