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从遥远的地方走来

(2009-02-28 00:29:15) 下一个
我从遥远的地方走来
走过脚下我的王国
草原上奔跑着我的骏马
飘动着的鬃毛像舞动的火焰
我飞过圆顶的教堂
挥动着城堡上的彩旗
我迈动步伐
山谷里响彻着我的脚步声
我巡视漫天的林海
那里的每一个子民
都将双手高高举向天空
我走进村庄
风车兴奋的跳起华尔兹
烈日下劳作的农夫站了起来
欣喜的接受着我清凉的赏赐
当我愤怒时
无论高山还是海洋都感受着我的颤动
我是自由的孩子
黄昏里拨动着诗人的琴弦
执着着我的梦想
永不停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