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月夜的柔情

(2008-12-25 06:49:16) 下一个
我俩曾在桃花树下相遇是桃花和蜜蜂牵的线,那份缘分甜甜的蜜蜜的,也有过蜜蜂蜇疼的感觉。相视地对笑是放开心绪的开心,欢乐是甜蜜的,清香都留存心中。桃花的粉红,无意地碰落在头上,以至于蜜蜂群追不放,那是蜜蜂的酿蜜的蜜源,蜜蜂在捍卫蜜源,我在英雄一次救美女,美女的脸上一旦被群蜂亲吻,那后果和被我亲吻截然两样。我奋力地扑打蜜蜂,一群蜜蜂伤亡惨重,我的头也比平时肿大,我的战利品是桃林里地下的死亡的蜜蜂。拉着美女的手没有顾上查看战利品就逃出了桃林,虽然没有死里逃生那么严重,我和美女也就是我后来的妻子尝试了一次胜利大逃亡,在阳光和煦没有风的时候的胜利逃亡。放开了她的手,我才知道她的手是那么冰凉,一起停下休息,我听见她的心在咚咚,她听见我的心在打鼓。她的头上还散落着桃花,我问她:“桃花女,你这么称呼?”她小声回答:“你不要乱叫桃花女,我叫丽敏,谢谢你救了我。”这个自称叫丽敏的少女看着我被蜜蜂蜇的肿大的头也问道:“猪头男,你怎么称呼,你是不是辛明哪个傻小子?”对于一个陌生的少女还是个美女竟然知道我的姓名,是她关注过我,也可能暗恋过我。我心里想:“你以后恋就明着恋不要暗恋,暗恋又伤身体又伤神。”我对着美女色迷迷地说:“我就是辛明,过去不傻,今天可傻到家了,为了美女的安全我奋不顾头终于是猪头男,这份情意可比猪头肉值钱。”美女嫣然一笑算是报答了我。一天的课,我没有去听,翘了一天课。原因是猪头肉好吃猪头不好看,夜晚那个叫丽敏的美女来看我,花露水在她的手心凉凉的,擦到我脸上脸也不争气的变红了,幸好还没有出汗,但是我连个谢谢都没有顾上说她就把装有花露水的瓶子塞到我手里,走出了我的寝室。我只知道她是我们学校的学生,还不知道她是那个系那个专业的。她就连我的寝室都知道了,这也太不公平了。我毕竟是个有志的年轻男儿,美女对我的不公平就算了吧,以后会找回这个公平。心想再拉拉她的手,静静地听听她的心是不是还咚咚。
  后来在月夜里我经常和她一起散步,没有人的时候她也默许我拉着她的手。原来她的手并不冰凉,温暖传到我手心,这温暖中有柔情,可我没有听到她的心跳咚咚声。直到有一天,她踮起脚跟勇敢地夺走我的初吻,我又听到了她心跳咚咚的声。这不是紧张害怕地心跳,是兴奋地心跳。那时我真佩服自己,连紧张害怕地心跳和兴奋地心跳都能分清楚。
  我后来问过她:“你是怎么知道我叫辛明?”她就是不回答,使我老纳闷。婚后她说:“在学校我就观察你是个可以信赖的人,我看见你捡到饭卡交还失主。听过你在餐厅里耐心地给同学解释难题,那时候听人叫你辛明,辛明就进了我耳朵里。”其实那时辛明就进了你的心里,鲁男子不懂风情时,少女已经怀春。桃花林的恋情,月夜里的柔情注定了我俩的今生。当桃花烂漫时,总有蜜蜂在嗡嗡,嗡嗡着唱出少女少男的恋情。静悄悄的月夜少男少女牵手互相依偎是柔情默默地传递。
  月夜的柔情,月夜的风情,有多少人还记得吗?有多少人还在重复吗?有多少人还在复习吗?我复习过。我计划还要复习,我也建议朋友们经常去复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