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婉约着我的寂静世界

(2008-10-07 03:54:33) 下一个

 

 


婉约着我的寂静世界

文编/ 紅袖飞刀


    哥哥   宝贝儿在千里之外,人虽未至心向往之,只能心与君共舞,我用这种特殊.时尚的方式给你祝福
希望这张贺卡能带给你喜悦和惊喜
这虽然是一张贺卡
却融入了我对你深深的爱意和祝福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也是一个美丽快乐的日子
更是一个温馨祥和的日子
在这特别而难忘的日子里
让我将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
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
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好想你牵着宝贝儿一起走,从此不再孤寂
千万次地呼唤你的名字,千万次地在梦里相拥
想你的时候泪无声地滑落,亲爱的,宝贝儿的泪湿的是你的心


远隔千里,阻挡不了心与心的亲密,
那长长的网线早已把真挚的情谊紧密相连。
多少个寂静的夜里,我情不自禁地放飞心绪。
我对风儿述说:我很想你。风,
请听,那流淌的风里有我多情的问候。
我对月儿低语:我很挂念你。
请看,那映照在你窗前的皎洁月光是我深情的凝望。
我托这网页贺卡
捎去我最真挚的祝福与思念!


每当我坐在屏前,看到你的QQ图像在闪动,心中就会涌起甜甜的喜悦。屏前相伴的岁月,相识相知走过的历程
,既开心又快乐,这一切将永远铭记在你我心中。与你屏前相伴的日子,是最开心的日子。每当我和你视频,看到你不舍得我的眼神和你温柔的话语,那一刻,我有了一种从未曾有过的领悟,
也懂得了爱情并不一定要时时相守.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你说对吗?


喜欢默默地注视着你也渴望默默地被你注视
  愿意深深地爱着你也期盼深深地被你爱
多少个夜晚,守候在电脑旁
等待着你的QQ闪亮
你的身影已经烙进我的大脑
随着我的大脑,一同思维
你的名字已经留在我的心中
随着我的心脏,一起跳动
让我在网络中与你相约
虽然我们不曾真正的见过面
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


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

是冥冥中的天意,

你的才华和优秀的人格魅力,

是心与心连在一起,

虽然不能和你常相厮守,

但心与心没有距离,

让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不管时光瞬间流逝变化万千,

唯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牵挂和祝福!


隔时离空的我幸福着你的幸福,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悲伤,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理解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思念永远,无论快乐还是忧伤让爱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