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左手,右手

(2008-09-03 09:10:17) 下一个
     或许,我不应该感谢上苍让我拥有爱我的家人,美丽的外貌,甜美的笑容和活泼的性格。我一直以为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幸运,因为除了那些,我还有两个会不顾一切保护我,用尽一切爱护我的人。好朋友郝婕,男朋友凌萧。

    那么现在,我应不应该责怪上苍对我太残忍?为什么要让我同时失去两个最爱我的人?

    谁能够告诉我,同时失去了左手和右手我该怎么办?

    我叫苏艺星,拥有很好的家世,漂亮的脸蛋,甜美的笑容和活泼的性格。家里的人视我为小公主,疼我的哥哥苏梓纶更是把我当成是最最宝贝的掌上明珠。老天真的很眷顾我,他还赐给我郝婕和凌萧。

    还记得,我左手挽着郝婕,右手挽着凌萧。露出最幸福的微笑。

    “小婕,凌萧,你们是上苍赐给我最宝贵的礼物。你们就像是我的左手和右手。如果你们永远都能这样,不离开我就好了!~”

    “放心吧,你是我们的小星星啊。我们怎么会离开你呢?我们会永远保护你,爱护你。因为啊,你是一颗恒星,你不会暗淡,我们又怎么会离开呢?”

    “是啊,你是一颗恒星,我会永远做你的左手,凌萧会永远做你的右手。我们都不会离开你的!”

    “这样啊,那你们要说话算话哦~我们三个是永远的好朋友,永远不分开。小婕呢,是我的闺中密友,凌萧呢,是永远都跑不了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

    曾经的话语回响在耳边,那些曾经的誓言,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但是,你们不是说永远都不离开我的吗?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同时离开我。你们能不能告诉我,如果同时失去左手和右手,我该怎么办?

    那天的情形仍然清楚的在我的脑海中回放:郝婕和凌萧坐在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河畔,手拉着手,郝婕靠在凌萧的怀里,凌萧吻上了郝婕鲜红的嘴唇……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静止了,天哪,我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男友相恋了。

    “艺星……我……”凌萧抬起头,发现了站在不远处的我。

    郝婕转过头,不知所措。

    我冷笑着,一步一步走向他们:“你们谁能告诉我,同时失去左手和右手,我该怎么办?”

    “艺星,你别这样说,你并没有失去我们啊.我们三个以后还可以在一起做最好的朋友。小婕她不会介意的...”

    “够了,小婕不会介意?她当然不会介意,是她抢了别人的男朋友。她有什么资格介意?”

    “对不起,艺星,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是请你不要那么说,在别人面前凌萧他还是你的男朋友,我还是你最好的朋友。背地里的关系,我和凌萧都不会告诉别人的。”

    “呵,你们怎么可以这么不知羞耻?两个我最爱的人一起背叛了我,还要让我和你们一起欺骗所有人?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

    转身,我准备离开。

    “艺星,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我停住。

    “是,你是很优秀。你身边有很多疼爱你的人,也有很多爱慕你的人。可是这让我感到很不安。你随时都有可能离开我。而郝婕,她一直都是你的陪衬。可是她也是一个女孩,她又凭什么做你的陪衬?在你身边,就一定不会得到男孩的垂青,但她跟你说了吗?她还是一心的为你好。她很平凡但很善良,至少比跟你在一起又安全感。”

    “呵,好可笑的解释!难道我就不善良吗?”

    “不,你很善良,怪就怪你太优秀,不管是家世,外貌,性格还是人缘。都是那样的无可挑剔。我总觉得我,配不上你。”

    “好,我接受你可笑的解释。那么,郝婕你呢?我对你那么好,你又为什么要背叛我?”

    “艺星,我要说的,凌萧已经替我说了。背叛你,我也很内疚。但是我背叛的原因真的很简单,我只是想要一份简单的爱情。”

    “好,太好了!你们的解释太完美了!那么,从此以后,我与你们再无瓜葛。祝你们幸福!”

    试图睁大眼睛,风干眼泪。我的背影很落寞吧?落寞这种感觉我以前好像从来没有体验过。原来失去最爱的人,是这么的痛,这么的痛。好像要快不能呼吸了。

    坐在湖边的亭子里,想起以前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不禁泪水涟涟。

    “艺星,怎么了?”

    “没有。”擦干眼泪,转过身发现,原来是哥哥苏梓纶。

    “哥,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我来这里散步啊,诶,你怎么哭了?”

    “哦,哥。没有啊,沙子进了眼睛而已。”

    “艺星,你从小就是这样,总是微笑着去安慰别人。可是当你自己需要安慰的时候,你却拒人于千里之外。是不是,跟凌萧分手了?”

    “哥哥,你来告诉我,如果一个人同时失去了左手和右手,该怎么办?是离开还是祝福?”

    “艺星,你从来都是个善良的女孩子,今天一定是发生了真的让你伤心的事情。但是,哥哥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如果花开了,就感激。如果花谢了,就遗弃。如果想念了,就回忆。如果心痛了,就忘记。还有,家人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你的人。”

    是的,没有必要伤心,因为曾经他们是我最亲的人。左手,右手,如果失去了,就装上假肢。我依然可以快乐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