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夜静灯柔

(2008-08-01 02:04:24) 下一个
夜静灯柔

  

夜,依然静,静得有些空洞;
灯,依然柔,柔得几乎苍白...

一直以来,我处在这夜静灯柔的意境,多少惆怅挥之不去;
一直以来,我陷入着夜静灯柔的孤寂,多少眼泪浸湿枕巾……

那是一种近乎行尸走肉的生活,
白天,披上伪装的笑脸投入在忙碌的工作中;
黑夜,卸下一身的盔甲沉浸在忧伤的回忆中;
这样的我总是演绎着幸福与悲哀的循环……

当我满脸笑容面对我的朋友、同事还有客户时,突然发现我是如此的虚伪和悲哀;
当我泪湿衣襟的注视着四面空洞的围墙时,才会感觉如此的安逸与幸福!

夜,依然静;
灯,依然柔
夜静 灯柔... 


 

 

双击自动滚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